close


  在鏡頭外卻是暗自啜泣的雨。

0106#
  〈All About You〉
  田C子與內在娘砲性格成反比外表及歌聲應該風靡不少不認識她的同學。
  雖然康揚跟C子表演這首歌弔詭的很(《斷背山》主題曲)。
  了不說唯有在C子唱完歌的時候才有股衝動想去抱抱她。
   C子一直是個很好看的孩子。希望到很久之後依舊可以用這種角度看著她。
  提外話,學校巴士很好睡。
  噢還有森田C子同學鬼打牆的在這天感冒了,了不C子我們三人都辛苦了。

 

0105#
  我承認很好奇綉盈的報告,就像對她的圖一樣。
  那樣的構圖及用色所豐富的是怎樣的靈魂。
  她或許是怪的,但她並不需要附上莫須有的責任,她也沒有犯下任何錯。
  但也許那些輿論一個特立獨行的人在這社會必須要面對的。
  也許我有點羨慕她,即使我不曾跟任何人說。
  因為我還是惡劣的使用在這樣的現實中必須具備的生存手段哪。
  糟糕的是我無法確定我是否樂在其中。

 

0104# 
  終究我把F跟P故事凌亂的展開並且在天色曖昧不明的狀態下了結。
  我連小瞇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就背著包去上學(幸好在學校我總是很有精神),這次在寫威利報告時沒有前幾次的從容,並且慣性的感到焦慮。
  雖然每次在這種焦慮刺激下後我總會興起「自己總算還像個人」之類的念頭,然後關於這種私人情緒只能讓自己給內化,抱著好奇分食你情緒的人在這時候反而讓人覺得感傷。
  即使沒有任何人(願意)揣測的我的想法,在書寫及思考的時候我反覆意識到自己到底選擇了一條怎樣的路子走。
  
  這絕不是一條平順的小徑,但也沒有過多解釋且繽紛的風風火火。

  威利我不想再讓你失望,但願你面對這或許多義實則無謂的故事的態度是讓我感到踏實的。這跟分數上的好壞是毫無關係的。

 

0103#
  〈乘著噴射機離去〉:
  可能\非常可能\在彼此憂患的眼睛裡\善意的略過\無法多做什麼
  四下突然安靜\唯剩一支通俗明白的歌\乘噴射機離去
  哼著哼著\想讓自己隨意的悲傷\在淺薄的歌詞裡\得到教訓

  我還是選擇夏宇的作品,興奮並害怕著。
  清楚的故事有著明白隱喻跟錯過,還有陳腔濫調。

 

0102#
  堂本光一30歲生日快樂。雖然晚了一天,元旦寶寶。
  雖然我並不知道十年後的今天,我是否還是對你抱著不多不淺的喜愛,在你40歲的時候。
  還有244是瘦了嗎,應該不太可能......
  
  王八蛋,我整個被抵累了。

 

0101#
  每年的新年新希望都是可以成為很厲害的人。
  沒有別的了。今年尤其。
  至於怎樣的厲害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是個可坦蕩流淚跟笑的漢子。
  對於怎樣都不能輸的那塊──「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我是瘋狂的\而你慈悲
  我是綻放的\你是玫瑰

  Happy\Happy New Year
  我們的理想國     
     
──張懸 -〈Love,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456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