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角的逃亡。(我以180度高技巧性的後空翻落入陌生的海洋)
  那裡沒有誰是誰。
  請記得我喜歡白色還有藍綠(很深的那種)跟橘通通(啥)。
  花俏的人。

  招 搖 過 市。

  (其實「招搖過市。」一開始只是暫定的名子真正想叫做撕響氾(現在覺得這名子鳥爆了)後來意外的很喜歡這個站名,可能是符合本性的關係。XD)

  如果說搬家除了另份原因外其次就是pixnet樣板我不喜歡(好鳥)後來改版後的後台也很醜(好吧我還蠻感官的)。
  這地方是零八夏我將邁入拾柒的前幾天弄的陪我抱怨了幾篇將拾柒歲的不安,但我這個人真的要遷移就要蘑菇好久。
  當初弄這個地方的動機很簡單我喜歡忍者的版面跟想找個嘮叨的地方(不過零八夏天的文章都被我刪了因為太不成樣了),但我不適合同時經營兩個網誌就捨其一。
  說不定會再回來pixnet吧也許也不會。

  尿步妳要找我留言版依舊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456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