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丑角的逃亡。(我以180度高技巧性的後空翻落入陌生的海洋)
  那裡沒有誰是誰。
  請記得我喜歡白色還有藍綠(很深的那種)跟橘通通(啥)。
  花俏的人。

  招 搖 過 市。

  (其實「招搖過市。」一開始只是暫定的名子真正想叫做撕響氾(現在覺得這名子鳥爆了)後來意外的很喜歡這個站名,可能是符合本性的關係。XD)

  如果說搬家除了另份原因外其次就是pixnet樣板我不喜歡(好鳥)後來改版後的後台也很醜(好吧我還蠻感官的)。
  這地方是零八夏我將邁入拾柒的前幾天弄的陪我抱怨了幾篇將拾柒歲的不安,但我這個人真的要遷移就要蘑菇好久。
  當初弄這個地方的動機很簡單我喜歡忍者的版面跟想找個嘮叨的地方(不過零八夏天的文章都被我刪了因為太不成樣了),但我不適合同時經營兩個網誌就捨其一。
  說不定會再回來pixnet吧也許也不會。

  尿步妳要找我留言版依舊歡迎。
  

a123456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鏡頭外卻是暗自啜泣的雨。

0106#
  〈All About You〉
  田C子與內在娘砲性格成反比外表及歌聲應該風靡不少不認識她的同學。
  雖然康揚跟C子表演這首歌弔詭的很(《斷背山》主題曲)。
  了不說唯有在C子唱完歌的時候才有股衝動想去抱抱她。
   C子一直是個很好看的孩子。希望到很久之後依舊可以用這種角度看著她。
  提外話,學校巴士很好睡。
  噢還有森田C子同學鬼打牆的在這天感冒了,了不C子我們三人都辛苦了。

a123456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抱歉我也沒有同行的打算。

 1231#
  滷味逢玉湯圓跟花樣少年少女一點水彩還有跨年節目跟窗外的煙火。
  我想我終究還是改不了喜歡看跨年節目的習慣,因為很多東西都是需要被鼓譟的,這就像跨年之於我的感覺吧。其實我從不覺得跨年怎樣。

  欸這天你跟我說了很多話還有我一點也不懂的回憶,到現在我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
  可是你那時候的口吻有多麼溫柔我想我是很難忘記的,那層回憶的黏膜包覆著我們現在的傷口,恆久。我想就像零捌的種種之於零九年吧。

a123456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